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赴万佛湖市场监管所督查指导药械化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19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志稳率药械安全监管股负责人一行到万佛湖市场监管所督查指导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关于本年度药械化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对药械化监管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督查组一行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一家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

督查过程中,宋志稳要求,万佛湖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力度,持续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市场秩序,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药械化工作任务,全力确保群众药械化使用安全。(王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