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省药监局来我县调研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7:18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2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强带队来我县调研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稽查专员林林,副县长詹汪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座谈发言的形式,了解了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2家零售药店,深入了解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实地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姚强对我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加强与纪检、公安、卫健、医保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完善“行行衔接”“行刑衔接”、“行纪融合”等工作机制;三要突出对“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理,核酸检测试剂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药店的“哨点”作用;四要把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作为提升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加强教育培训,优化环境,不断提升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王为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