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1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9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推进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县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局通过摆放展板、电子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人民群众科普产品质量法律法规以及缺陷产品召回、食品相关产品等重点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管、有机产品认证、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知识产权保护等质量知识。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安徽誉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市、县政府质量奖企业结合本公司产品和服务特点,重点宣传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质量月”活动内容,加大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品等检查力度,保障我县中秋国庆期间产品质量安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程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