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暨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1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21日上午,我县召开了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考核工作任务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食品安全、质量发展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任务,就《舒城县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分解表》和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质量发展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刘兴旺强调,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是2022年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干劲,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按时报送资料审查的佐证材料;要抓宣传促氛围,抓整治促提升,抓督查促成效,抓档建促完善,全面整治和解决食品安全监管和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徐大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