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反馈和追溯回访方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有关要求,为做好清单落地实施工作,及时了解实施过程中市场主体的意见,及时发现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市场准入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现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反馈和追溯回访方式公开如下: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反馈和追溯回访方式

一、问题反馈方式

1.电话反馈:0564-8621616

2.来访反馈: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3.来信反馈: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邮编231399

二、反馈问题的处理

(一)市场主体反馈问题为本部门业务,由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转相关科室办理,由业务股室在收到问题的10个工作日将办理情况内反馈市场主体。

(二)如涉及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具体业务,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相关问题转到相应部门办理,相关部门办理后将办理情况及时反馈市场主体。

三、问题追溯和回访

市场主体反馈问题为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经相关股室将办理情况反馈市场主体后,由办公室于3个工作日内电话回访市场主体,了解市场主体满意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