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舒城县赴省市场监管局对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等一行赴省市场监管局对接汇报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宋执勇亲切接见。

方厚奇一行就推动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属地管理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食品安全“四项创建”、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舒城县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存俊强调,落实“两个责任”,要有“首创精神”,要细化标准,制定包保责任清单,重点食品企业要提级管理,并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的宣贯。

就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刘存俊要求,一要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二要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关注“一老一小”的饮食安全,并积极稳妥处置食品安全舆情;三要有创新工作举措,在实际工作中创新有推广价值监管举措。

就舒城县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刘存俊强调,舒城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有5家,进口冷链食品量大,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