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县市场监管局优化服务举措 推动农业产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15:2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走访中了解到舒城县千人桥镇村民自愿结社承接“绿稻红花”产业项目,但由于农忙人员集聚不方便、村民文化程度不高等原因,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营业执照遇到了困难。

为帮助企业尽快进入市场,该局立即组织人员采取“上门办”的服务模式,帮助73户村民全程在网上办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13个,并快速将营业执照和五枚免费公章邮递到了他们手中。这一服务举措,极大地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2022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为切入点,用“小窗口”担起“大民生”,推出“上门办”、“延时办”、“预约办”等登记服务新举措,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以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扶持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产业兴旺之花”盛开在幸福的舒城县。(王晶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