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我县实现企业档案查询“零跑腿”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我县企业电子档案“容e查”在线查询平台成功上线安徽政务服务网。这是我县创优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容e查”平台的上线,消除了传统企业档案查询模式下存在的“预约、跑腿、排队、复印”等诸多不便,提升了智能化、高效化、精细化和便捷化水平,大幅节约了企业人工和时间成本,避免了档案管理和查询过程中“丢失、损毁、复改”等工作风险,实现了企业档案查询模式的跨越式革新,打通了企业开办与档案调用的电子化对接通道,有效解决了企业电子档案跨区域、不见面查询的难题。企业可随时随地登录网上平台查询、下载、打印本企业电子档案,做到“网上秒查、定向下载”。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7×24小时 365天不打烊”全天候的自助查询服务,能够避免线下办事人员流动量大带来的疫情风险,有效提高政务服务的便利化、高效化、人性化,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不跑腿”。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大力推广企业档案“容e查”系统的使用,提升商事服务智能化、精细化、高效化水平。(王晶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