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2-12-31 16: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份重点工作

1、对全县的存量“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合检查任务,要求完成达85%以上;继续开展市场主体修复工作。

2、开展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推荐工作。

3、开展国庆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价格检查。

4、童车童床质量提升示范区验收。

5、开展食品生产经营者全覆盖摸底调查。

10月完成情况

1、全县26个部门开展了双随机检查,共抽查公示企业882户,完成本年度双随机抽查任务;对2021年度未年报市场主体纳入经营异常1684户,移出经营异常市场主体2112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30户。

2、组织推荐3家企业参评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同时组织3家企业参评市高价值专利项目申报。

3、国庆期间,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100户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75家次,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184个次,检查电商平台、网络经营户46户次,查处违规15起。

4、围绕童车童床质量提升示范区验收标准,指导企业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力争2023年通过验收。

5、为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以线上系统查询分类与线下实地走访登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全覆盖摸底调查,共摸排全县食品生产经营主体6273户,为ABCD四级划分奠定了基础。

11月份重点工作

1、围绕营商环境考核,全力做好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企业开办与注销补差补缺工作

2、全力以赴迎接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

11月份完成情况

1、对全年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企业开办与注销进行了总结,梳理问题2个,已完成整改。

2、因疫情原因11月底的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推迟到12月。

12月份重点工作

1、帮扶督促经营主体“场所码”申领使用工作

2、迎接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

12月份完成情况

1、全县经营主体“场所码”申领使用工作已停止。

2、因疫情,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再次推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