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压减行政许可】县市场监管局推进“一证多址”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真的没想到县里居然会有这么好的政策,两个经营场所只需要一个许可证,这真正是为企业做了大好事”,近日,舒城县一企业负责人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时激动的说到。这也是该县“一证多址”改革办理的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随着经济发展壮大和城市不断扩容,不少企业均有增加生产场地的需求,而新增地址若涉及行政许可需要单独办证,多次申请增加了时间成本。为便利企业扩张规模和实现高效管理,深入推进食品经营许可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结合该县食品经营主体发展诉求及监管实际,本着既创新服务又严格食品安全监管的基本原则,舒城县在食品经营许可领域开展“一证多址”改革试点工作。    

“一证多址”改革打破了行政束缚,企业只需提交一次申请,领一本许可证,就能解决多个门店(场地)的问题,审批时限较原先压缩50%以上,进一步简化了市场准入准营手续,降低了证照管理成本,为市场主体扩大经营规模赢得更多商机。(王晶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