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县市场监管局启动“2023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这也标志着“2023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正式启动。

宣传周期间,该局将开展“普法宣讲上门”、“安全用药大讲堂”、化妆品安全“放心查”和网络公益培训、知识答题等活动,重点宣传《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推广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 APP,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宣贯,推动化妆品标准化店(商场)建设,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王为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