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督查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09: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5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对高考考生集中就餐的接待酒店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

王树东深入各酒店后堂,仔细查看了后厨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储藏条件、原料定点采购、索证索票及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

王树东强调,高考考生饮食安全是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各驻点监管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第一时间排查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要求餐饮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力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胡书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