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消保委调研指导“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促进乡村消费提质升级,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6月5日,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长林带队到桃溪镇龙舒村,调研指导全县首个省级“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舒村美丽乡村集中建设点、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等地,了解美丽乡村结合地方特色开展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创建工作情况,并与龙舒村负责同志、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长林强调,要把放心消费的工作重点转向更加注重督促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的源头上来,不断提升群众对“放心消费示范村”建设的知晓度、关注度和信任度,同时要统一制作放心消费宣传牌,在创建单位醒目位置悬挂放心消费承诺牌匾。

下一步,县消保委、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推动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创建工作,努力把创建推向更高层次、更广区域,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效能,为优化农村消费环境、提振农村消费信心打造示范样板,实现乡村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