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届县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5: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全面落实质量强县决策部署,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勇攀质量高峰,打造质量标杆,6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县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质量发展科科长边静林应邀授课,全县20多家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回顾了前两届县政府质量奖评选取得的成绩,指出并分析了部分企业在创奖过程中存在的认知误区,共同学习了《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边静林结合《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简要介绍了第三届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的评审流程、时间节点,重点解读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的核心理念和精髓要义,详细介绍了申报表填写、自评报告撰写、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炼等方式方法,并与各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质量奖对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打造质量品牌的重要意义;要借助质量奖评审的契机,有效改善企业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要不断追求卓越绩效,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提升活动。(程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