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舒城县童车童床产品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2 17:1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一行来我县专题调研童床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推进安徽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县领导王万喜、詹汪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亮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宏远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童车童床产品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童床标准执行情况、产品质量关键控制点、上游供应情况、市场销售整体情况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安徽省童车童床质检中心、舒城县童车童床协会关于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的报告和部分生产企业的交流发言。

方厚奇对近年来我县在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验检测能力、缺陷产品召回、引导标准升级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婴童用品质量安全十分重要,直接关系到儿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备受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容不得有丝毫的马虎。舒城县市场监管局要主动服务企业,组织协会和技术机构,帮助企业实施质量攻关,引导企业学习实践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工程技术,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带动行业质量整体提升;要以安徽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聚焦重点、理清思路,着力解决个别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全力锁定目标任务,奋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童车童床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