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万佛湖市场监管所:变更登记简易办,服务个体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04 08: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以前办理变更经营者要先注销再重新办照,没想到现在直接就能变更,而且原来《营业执照》上的店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还能继续使用,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五显镇个体工商户李先生来到万佛湖市场监管所拿到新《营业执照》时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万佛湖市场监管所全面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不断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协同配合,建立工作机制,对个体工商户申请变更经营者的,通过数据共享的方式或比照简易注销程序获取其税务事项结清情况的信息,确保群众办理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登记当日办结,当场拿照。

截至目前,该所共办理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登记10件。下一步,该所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进一步简化手续和流程,及时受理、审批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登记,助推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王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