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4 15: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26至28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冒着酷暑深入到晓天、河棚等6个市场监管所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每到一处,王树东都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作情况的汇报,记录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询问了每位同志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和困难情况,并对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刚刚加入市场监管大家庭的新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

王树东强调,基层市场监管人员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执行者,肩负着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等使命和担当。他要求,要牢牢把握“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工作理念,守牢四大安全底线,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强化市场综合监管;基层的老同志要发挥“伟帮带”作用,帮助新同志掌握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尽快成长起来;新同志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从严要求自己,树立维护好市场监管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