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5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监管,促进获证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16家工业产品获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检查企业的获证条件、产品质量稳定性、质量安全总监和质量安全员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核查企业原材料、生产过程、出厂检查等关键质量控制点是否到位。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风险隐患,现场告知并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管,排查和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程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