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2023年第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4-01-04 08: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重点工作 月份 基本措施
省级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 9月 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评审组对我县创建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组先后来到安徽小龙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舒城县乐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舒城县亮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童车童床产品的生产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链和供应链整体质量提升、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企业质量文化氛围、首席质量官履职等情况。省评审组听取了我县创建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了交流。评审组对我县创建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工作给予肯定。
食品安全 9月 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两超一非”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治理、联合行动等手段重点整治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农兽药以及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禁用农兽药等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对存在风险隐患和问题采取治理措施。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细,推进食品安全包保工作走深走实,1454名包保干部完成6808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督导工作,实现在产在营主体包保覆盖率100%,督导完成率100%,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率100%,圆满完成四季度督导任务。
食品药品检查 10月 认真开展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行动,扎实开展“食安守护”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开展了药品安全春风行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药安乡村专项稽查、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以及疫苗安全专项检查等多项专项整治,开展了化妆品安全春风行动、化妆品“一号多用”专项检查、化妆品安全放心查、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检查等多项专项检查
继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组织各项业务工作回头看。 11月 根据省、市计划,共152个抽查事项,对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中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进行调整更新,按照抽查事项清单对监管对象库和执法人员库进行动态维护。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今年全县26个成员单位共完成各类抽查任务152项,全部完成检查任务,并及时上传公示检查结果。
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准备考评资料。 12月 完成年终工作总结,考评资料准备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