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双随机一公开” > 抽查结果及通报

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4-01-08 17:15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省、市计划,共152个抽查事项,对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中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进行调整更新,按照抽查事项清单对监管对象库和执法人员库进行动态维护。

26个县直部门按照《关于印发六安市2023年度“一业一查”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六商改办〔2023年〕4号),将本部门抽查计划任务录入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通过监管平台操作逐批次新建抽查任务,按照序时进度组织实施。抽查任务完成后20个工作日内,要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监管平台,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相关网站平台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惩处,产生的行政处罚信息应当在7个工作日内归集至监管平台,记于相应市场主体名下。各部门也按照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统一抽查事项清单,按年度抽查工作计划,于10月底完成抽查任务。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今年全县26个成员单位共完成各类抽查任务152项,全部完成检查任务,并及时上传公示检查结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