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张母桥市场监管所快速调解一起消费纠纷

发布时间:2024-01-08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4日,张母桥市场监管所成功快速调解一起消费纠纷,化解了双方矛盾,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人黎女士称购买不到半年的马桶损坏且商家拒不更换。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与经营户取得联系,并开展详细调查,经查马桶确实损坏,该所当即决定当晚进行调解。经过执法人员耐心讲解消费纠纷赔偿和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并解答双方疑惑后,最终协商一致,各自承担部分损失,并且商家为黎女士更换新马桶。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并赞誉该所高效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群众诉求无小事,张母桥市场监管所将继续高质高效地完成消费投诉和举报工作,化解矛盾平衡各方利益,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王倩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