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住宅小区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7: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住宅小区居民的安全乘梯意识,减少电梯故障率,近日,舒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住宅小区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该局共组织8家电梯维保单位、16家电梯使用单位在16个住宅小区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此次宣传,采取拉条幅、设展板、发传单、接咨询等方式,为居民详细讲解电梯安全操作、电梯应急救援和电梯文明使用等相关知识,对居民关心的电梯故障、困人等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向居民耐心讲解电梯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辖区居民对电梯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传,共出动宣传人员61人次,设置宣传台16个,宣传展板30个,宣传条幅18条,发放宣传材料3200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