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积极推进政府质量奖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设立政府质量奖。2023年舒城县有市政府质量奖企业2家,县政府质量奖企业4家,县政府质量奖提名奖4家。

一是开展培育推荐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做好培育和推荐,组织申报工作培训会,20多家企业50余人参加,重点解读《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文件,详细介绍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炼等方式方法。最终14家企业上报申报材料,范围涉及农业种植、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旅游、建筑等行业。

二是严格审查评审工作。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公示结果、重点调查等材料,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查。聘请6位资深的国家、省级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组建专家组并开展资料及现场评审,出具综合性评审报告及评分表,并组织企业演讲答辩。

三强化结果运用。根据《舒城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第四条:“质量奖授奖每次不超过4个,提名奖每次不超过6个”等规定对获得县政府质量奖和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通报表彰,颁发证书并分别奖励30万元和10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