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执行落实情况(2024年第一季度)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0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工作内容 月份 基本措施
做好“年夜饭”及元旦、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1 采取“以检查促落实、以检查促规范、以检查促提升、以检查代培训”工作措施,对承办“年夜饭”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和旅游景区、大型以上餐饮单位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并督促其自查,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加强对米、面、食用油、肉制品、乳制品、火锅底料、水产品、酒类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重点食品品种及餐饮具的监督抽检,对抽检发现的非法添加或超范围、超剂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两会食品安全保障 2 按照重大活动主办单位的统一部署,建立健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2024年县“两会”活动期间的饮食安全。
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 1 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加强对违法信息的梳理研判,多方汇集违法线索,提高对违法行为的发现、甄别、挖掘和精准打击能力。
开展2024年“药品安全春风行动” 2 严格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风险预警力度;加大媒体和科普宣传力度。
部署开展2024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 召开县消保委一届五次全委会;开展“3·15”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