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舒城冉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学步带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日前舒城冉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按《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371日至202379日期间生产的XBD-01型号学步带,涉及数量为65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学步带,整体承载冲击性能项目不合格,存在摔伤婴幼儿的安全隐患。

舒城冉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退货、退款或更换等值的安全产品,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通过拨打舒城冉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0564-2780158,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n)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