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观摩活动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

集体观摩活动的情况通报

 

处机关各股室,各处属工程参建单位:

根据我处项目“月巡查、季观摩、年评比”现场督查管理机制,为检验处属项目三季度以来工程建设成果,激励项目争先创优,营造处属各项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工作氛围,1010日上午,县重点工程处对30个主要在建项目组织开展了观摩交流活动。县城指办、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处机关有关人员、处属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现将本次观摩情况通报如下:

经统计,本次观摩评分中,房建项目综合得分前5名(按20%计,后同)的项目是县中医药提升工程、兰亭新宇小区、左岸春晓小区、晴川一品三期、双溪人家小区,市政及水利项目综合得分第1名的是七星区域环境治理工程(龙眠公园),我处对上述6个项目给予通报表扬一次。房建项目综合得分后5名的项目是永安小区二期、永丰五期二标段、清溪园东区二标段、白鸥观澜、晴川一品二期及立人路工程,市政及水利项目得分后1名的项目是花桥路升级改造工程,我处对上述6个项目给予内部通报批评一次。为查找后进原因,督促企业精准施策,迎面赶超,提升管理水平,我处将组织开展对6家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履约约谈。此评分结果将作为项目年终考核及参建企业、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根据我处相关规定,评选结果同项目工程款支付、履约保证金退还、风险担保以及参建企业与项目负责人的市场准入相挂钩。

本次观摩活动中,所有参建单位人员能够按通知要求准时参加。观摩团队纪律良好,大部分项目参建人员能做到相互学习交流,客观评分,总体达到预期效果。

请处机关各股室、各项目参建人员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务实求真、攻坚克难”的重点工程建设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学习总结管理经验,进一步提认识、强理念,找差距、补短板,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好的管理方式、好的经验做法融合落实到位,奋力推动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附表1:舒城县重点工程处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观摩评分统计表(房建项目)

附表2:舒城县重点工程处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观摩评分统计表(市政、水利、景观项目)

 

                              202110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