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隐私排查报告】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关于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民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合法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门人员对政府信息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找已公开的政府信息中是否存在公民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门牌号码)、银行卡号、联系电话、病因等涉及个人隐私的不当内容,如有立即进行修改或删除。经排查,未发现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