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接到县政务公开办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检测反馈结果,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照四季度政务公开办反馈的测评表,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项对帐修改,确保信息发布的规范性,促进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规划计划

    存在问题:未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

    整改情况:已上传2021年工作总结。

    (二)负责人解读

    存在问题:本年度此项无内容,参考监督保障栏目得分。

    整改情况:我处于1224日召开2021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相关信息已上传。

    (三)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未结合本单位实际,缺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整改情况:已按照本处重点工作,重新安排政务公开分工与落实;立即开展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并将排查结果上传至舒城县人民政府网。

二、下一步计划

    我处将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重点任务布置,落实常态化信息更新工作,加强对政务公开薄弱环节的整改。吸取政务公开先进单位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力争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