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关于严格做好重点地区返(来)人员摸排管控及进一步加强处属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严格做好重点地区返(来)人员摸排

管控及进一步加强处属项目疫情防控

工作的紧急通知

 

处机关各股室,处属工程各参建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爆发,报告感染者数量逐渐增多,且部分地区建筑工地发现感染者,疫情输入风险极大,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就严格做好重点地区返(来)舒人员排查与管控、进一步加强处属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行封闭管理

即日起,各项目要全面实行封闭管理,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加强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对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实行“两查一测”,即查验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

二、严格人员摸排

各项目要立即调查摸底近14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信息,尤其是常州市工地返(来)舒人员,并且每半天一报告,将各项目的摸排情况在我处疫情防控工作群上报,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三、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我县关于做好重点人群(建筑工地)核酸检测工作的统一部署,各项目立即统计本项目人员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从事岗位),做好通知动员工作,在31516日期间内必须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束后,县行业主管部门将立即开展督促检查,对督查中发现近期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得继续上岗,并根据情况对所在项目责令整改或停工等相关处理措施。同时,各项目要做好环境检测与消杀工作,并建立每日消杀台账。

四、履行防控责任

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统筹安排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近期非必要不出市,不去新冠疫情发生地旅行或出差,所有省外来(返)舒人员在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安康码绿码的基础上,抵达后72小时内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来(返)舒后要加强自身健康监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

 

                           

                        2022313


关于严格做好重点地区返(来)人员摸排 管控及进一步加强处属项目疫情防控 工作的紧急通知舒重秘(2022)16号.doc

关于严格做好重点地区返(来)人员摸排 管控及进一步加强处属项目疫情防控 工作的紧急通知舒重秘(2022)16号.pdf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