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在接到贵办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清单后,我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抓,相关股室积极配合,经办人员具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现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对测评指标认识不深不细,部分栏目内容信息发布存在内容未公开,栏目未设置问题。(二)政府信息发布内容不全面,部分信息公开不及时,不到位。

二、整改情况

我处政务公开经办人员立即对政务公开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对照清单查缺补漏,逐项整改。重点补充了“六稳”“六保”工作专题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栏目信息;对未公布的信息及时进行公布、对确无内容的栏目做好解释说明。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处将继续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新条例,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立查立改,强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管理,不断完善相关栏目设置。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借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较好单位的先进经验,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力求政务公开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