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住建局、县重点工程处联合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分析项目建设以及统计工作存在问题,近日县住建局局长兼县重点工程处主任梅申勇组织县住建局、县重点处联合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分析会,对当前项目建设及统计工作进行讨论分析。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分析讨论了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产值数据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当前数据核查常态化趋势,多从自身找问题,精准施策,提高数据报送基础资料质量,同时要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优化数据结构,做好横向对比;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度,已开工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加快纳统节奏,争取早日入库,形成投资;要盯紧环境、协调、资金等要素保障,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陶婷婷)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