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特教学校迁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4-14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414日上午,由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实施的舒城县特殊教育学校迁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于202091日开工,建设各方历经19个月的艰苦奋斗,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经建设单位组织,质监站监督,设计、勘探、监理、施工及使用单位有关人员共同验收,认为该工程建设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资料和质保资料齐全,功能性试验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观感质量好,一致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舒城县城关镇,东临三南路,南连孔集小学。总建筑面积约14352.86m2平方米,工程总造价6364.87万元。本工程包括6层框架结构1#教学楼、5层框架结构2#教学楼、5层框架结构3#宿舍楼食堂、1层体育看台、操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及室外附属、室外安装(含室外强电、室外供水、燃气等)、智能化系统等所有配套设施。

    项目的顺利竣工将为我县特殊儿童教育提供良好硬件条件,对满足我县特殊儿童接受文化教育需求,推动全县教育均衡发展和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汪叶胜、胡圣军)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