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隐患排查 防患于未然

发布时间:2022-04-11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持续加强处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处“月巡查,季观摩,年评比”工作机制,近日,我处组织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暨3月份工程巡查。

本次检查成立三个由处党组成员任组长的检查组,成员由各工程股室人员组成,并从施工、监理企业中抽调6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各项目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各组在处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施工现场起重机械、脚手架、临时用电、模板支撑、深基坑等重大危险源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对新开工项目的内业资料及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要求各项目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口,真正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本次共巡查了41个项目,查出问题360余条。(王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