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路桥顺利完成钢箱梁吊装

发布时间:2022-04-15 18: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15日,随着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完成,标志着春秋路桥全部钢箱梁吊装完毕,为桥梁按期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春秋路桥重建是春秋路(南溪路-七门堰路)改造工程的重中之重,对工程5月底完工通行及保障全县6月份“三大考”具有决定性影响,我处高度重视,处主要负责人定期调度,督促加快进度,以减少对该区域的交通影响。新建桥梁为3跨(18+24+18m连续钢箱梁桥,桥梁总长60.04m,宽40m,下部为桩柱式桥墩、墙式桥台,钻孔灌注桩基础。目前桥梁下部结构及钢箱梁吊装已完成,下步将进行钢箱梁焊接及桥面铺装施工,桥梁以南道路已基本完工,桥梁以北道路完成道路底基层,即将进行水稳基层施工。(吴兵)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