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人民医院新东区扩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龙舒行 夏日炎炎送清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期气温不断攀升,舒城县人民医院新东区扩建项目全体人员不畏酷暑,为保证节点目标顺利完成挥洒汗水,坚守在施工一线。

为保障项目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620日,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舒城县人民医院、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龙舒行 夏日炎炎送清风”活动,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全体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活动现场,建设单位县重点工程处项目负责人胡圣军、县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瑞芬、施工单位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朱磊等人为一线作业人员发放了仁丹、十滴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工人在现场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时刻提高警惕,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防止高温中暑。

此次活动不仅让一线作业人员感受到了关心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接下来,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确保舒城县人民医院新东区扩建项目建设目标能够圆满完成,早日造福舒城人民。(贾佳 胡圣军 谢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