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政务公开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以来,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各级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关切,规范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一是高度重视。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明确专人负责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协调各业务股室密切配合,确保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地、责任到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执行力,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章可循、按章办事、高效公开。   

二是强化领导。成立舒城县重点工程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分管领导担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信息保障和专题专栏建设,严格按照“信息谁制作、谁公开、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公开主体,压实公开责任,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三是组织培训。为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学习、掌握政务公开基础知识。县重点工程处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专题培训,围绕依申请信息答复要求、保护个人隐私信息、主动公开信息内容,提高工作人员政府信息公开能力。

四是加强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县重点工程处信息公开平台建设,规范展示新条例要求主动公开的每一个事项。配合县政务公开办,运营维护好“专题专栏”版块,配合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要素公开,确保政务信息发布的及时、有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