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重点工程处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25日, 县重点工程处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县重点工程处主任对重点工程处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作出统一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各股室要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按照各自分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矢放地,做到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为工作落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增强主动公开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难点,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三是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扩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广度,提升依申请公开回复温度,提高政策文件解读精度,让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服务全县重点工程建设发展大局。

    会议最后,相关业务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年度分工要点、政务公开专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培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