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接县政务公开办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后,我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查缺补漏,认真梳理失分原因,强化整改措施,现已全部整改到位,现将工作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部门文件:2021年至今未梳理继续有效文件目录,如没有请写情况说明。

(二)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建议将以往年份季度信息进行整合。

(三)本部门决算:未更新本年度信息,且未写说明。

(四)新闻发布:未更新本年度信息,且未写说明。

二、整改情况

(一)部门文件:我处自2021年度以来未发布规范性文件,故无继续有效新文件目录,已作情况说明。

(二)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已按照季度信息进行整合说明。

(三)本部门决算:本年度部门决算结果未出,故无相关信息,已作情况说明。

(四)新闻发布:重点工程处新闻发布会计划在202312月份召开,当前无相关信息,已作情况说明。

三、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我处将从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网站信息公开相关栏目,加大网上公开力度,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无法公开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二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政务公开人员素质,提高信息发布的质量。三是定期对照最新的规范性文件来清理和发布,将失效、废止、修订类文件及时清理、归类;梳理规范性文件目录、继续有效文件目录和政策文件库,确保公开文件一一对应,并按发布时间依次有序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