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27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接县政务公开办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后,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排查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现已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现将工作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政策法规:未梳理继续有效文件目录(没有需发布说明);未提供政策咨询渠道和电话。

(二)意见征集:本年度无意见征集;【社会征集】关于《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防汛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未关联意见反馈。

(三)意见反馈:本年度无意见反馈;【意见反馈】关于《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防汛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未关联意见征集。

(四)规划计划:未公开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或中长期规划。

(五)应急管理:未公开本年度应急预案;本年度无应对情况且无说明。

(六)监督保障: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发布错误。

二、整改情况

(一)政策法规:因为重点工程处自成立以来未发布规范性文件,故无现行有效性文件,已作情况说明。本年度发布的政策文件已全部提供政策咨询渠道和电话。

(二)意见征集:本年度未开展意见征集相关工作,已作情况说明,原先发布的意见征集已与意见反馈一一对应关联。

(三)意见反馈:本年度未开展意见反馈相关工作,已作情况说明,原先发布的意见征集已与意见反馈一一对应关联。

(四)规划计划:因本单位非行业主管部门,未发布行业中长期规划,已作情况说明。

(五)应急管理:已公布相关应急预案并公开应对情况。

(六)监督保障:已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舒政办明电〔202324号)相关要求,结合我处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情况公开2023年县重点工程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三、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抓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规范信息公开工作,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提高经办人员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能力。同时,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常态化开展问题排查,针对信息更新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

 

 

 

 

        202362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