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7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我处对照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测评问题清单, 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规划计划

存在问题:未公开专项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总结。

整改结果:已公开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计划和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总结。

(二)执行和结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需要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公开重点工作建设任务里有分解表,但不完全符合要素要求)。

整改结果:对重点工作建设任务分解表要素全面进行梳理,对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公开。

(三)管理和服务——招标采购

存在问题:公开项目应为采购项目,一个项目一条信息跳转即可;采购预算公开不规范。

整改结果:全面整改采购项目和采购预算,规范发布相关信息。

(四)政策解读——其他解读

存在问题:文字解读质量不高,解读内容与原文重复,解读形式单一,虽有文字和问答两种形式,但问答形式也是文字解读的一种,需有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形式。

整改措施:对已发布的《关于分解落实我处2023年度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通知》政策解读进行修改,删除与原文重复的内容,对政策解读进一步精炼,提高解读质量;年底前增加图片解读,丰富政策解读形式。

(五)组织推动建设——日常工作开展

存在问题:未及时上传二季度测评整改报告、未报送交流稿件。

整改措施:已报送二季度测评整改报告、三季度测评整改报告、政务公开交流稿件。

二、下一步计划

我处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省、市、县最新发布的考评细则,进一步梳理我处政务公开信息,及时查缺补漏,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增强专业素养,提高我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392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