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台账

发布时间:2023-09-27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过程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扣分原因 问题整改
整改情况 整改进度(已整改/整改中)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规划计划 考察点:①年度全面与专项工作计划和②全面与专项工作总结③历年规划梳理公开 未公开专项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总结 已整改 已公开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计划和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总结。
执行和结果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考察点: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①任务分解(需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②执行和③落实情况等信息(按月或者季度公开)。 需要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公开重点工作建设任务里有分解表,但不完全符合要素要求(责任股室、完成时限、监督方式)) 已整改 对重点工作建设任务分解表要素全面进行梳理,对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
管理和服务 招标采购 考察点:公开①招标公示、②招标采购预算(单项目非年度)及③中标候选人公告,④成交情况及实施情况等信息。(仅链接到交易平台,未分项目或者单条信息的,视为未公开。)(无招标项目的,仅有政府采购的(含分散或者集中),仅需公开合同及和同履约情况,按比例扣分。本项扣完2分为止。本年度无此项工作的,参照监督保障得分率得分 公开项目应为采购项目,一个项目一条信息跳转即可;采购预算公开不规范 已整改 全面整改采购项目和采购预算,规范发布相关信息。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考察点:2021年至今未发布政策解读的,不高于及格分,再计算如下分值。①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发布②专家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③媒体关于政策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核心内容、主要条款等做出的相关解释说明。(深入解读①制定背景和依据、②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③研判和起草过程、④工作目标、⑤主要内容、⑥创新举措和⑦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实质性内容(7要素考核2020年7月份之后的解读);解读与文件发布时间间隔不超过3个工作日。(形式多样与内容质量各占比4分,解读与文件未链接、解读内容与原文大量重复、过于简单以及以起草说明代替的每件扣3分,扣完8分为止) 文字解读质量不高,解读内容与原文重复,解读形式单一,虽有文字和问答两种形式,但问答形式也是文字解读的一种,需有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形式 整改中 对已发布的《关于分解落实我处2023年度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通知》政策解读进行修改,删除与原文重复的内容,对政策解读进一步精炼,提高解读质量,年底前增加图片解读,丰富政策解读形式。  
综合考核项目,县直不需设置栏目 组织推动建设 日常工作开展 动态监测(未及时报送的每次扣2分) 未及时上传二季度测评整改报告、未报送交流稿件 已整改 已报送二季度测评整改报告、三季度测评整改报告、交流稿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