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在春天里——龙津大道改造项目施工进入尾声阶段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经过6个月的鏖战,龙津大道(梅河路—南溪路)改造工程施工进入尾声阶段。

据悉,2023923日龙津大道改造项目开始正式进场施工,改造内容包括强电、弱电杆线入地;混凝土板块破除后摊铺沥青;人行道铺装;更换两侧路灯及修剪行道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相关部门的的全力支持下,龙津大道改造项目主车道在年前完成了通车任务,极大的缓解了春节期间城区的交通压力。

年后,施工单位积极复工,多次与三峡、电信及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对接施工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剩余工程量的施工。在年后的人行道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严把“细节关、质量关”,充分听取周边商住户的诉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满足群众的利益诉求,争取成型后的人行道既不失整体性美感,又能在细微处体现公益项目对百姓的关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