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设计内容包括堤防工程、排涝干沟疏通扩挖工程、泵站工程、穿堤涵闸工程、排涝沟交叉建筑物工程。堤防工程主要涉及丰乐河右堤、杭埠河左堤以及钱大山河右堤,治理总长度37.93km

自春节复工以来,项目部抢抓有利天气,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二期工程的新王渡站、新薛泊站已完成水下主体工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主副厂房的施工和进水闸闸门槽的安装。

防洪与排涝工程分三期组织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并验收;二期工程包括主要下剩薛泊站、王渡站未完工;三期工程下剩沟渠扩挖疏通、自来水厂二期扩建安装工程未完工,预计所有下剩施工内容20245月底主体完工,7月底全部结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