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文秘股

发布时间:2024-01-16 11:0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文秘股职责

负责协调机关日常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工作;承担信息、安全、保密、信访、宣传和政务公开工作;负责机关效能建设、招商引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党群、扶贫等工作。

研究分析金融形势和全县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拟订全县金融行业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地方金融工作的重要规范性文件起草工作。

(二)文秘股人员

股长:韦传勇       副股长:邱茂松

(三)办公电话:0564-8665005

(四)办公时间和地点

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地点:舒城县梅河西路相约河畔12号写字楼8层办公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