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全县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1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12月10日,县政务公开办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参会。县金融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府办政务公开室领导反馈了2021年省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和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政务公开第二次过程性测评结果的通报。会上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日常工作并及时发布;二要落实人员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三要注意日常信息维护和个人隐私保护,落实好三审制。

    本次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内容丰富,讲述具体,有利于我中心今后规范政务公开工作。会后,我中心安排对政务公开内容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检查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