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全县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暨舒城县政府与国元证券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7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4日,我县组织企业参加全县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城投、县产投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元证券债券总部高级总监袁晓给参会企业作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青华给参会企业介绍了舒城县上市挂牌奖补政策。

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作总结强调:企业要做好发展定位,企业的目的就是发展,融资的目的也是为了发展。上市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无论是否上市,企业都要规范经营。

培训会后,举行了舒城县政府与国元证券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国元证券总裁助理兼投行总部总经理王晨、投行总部执行总经理许先锋和债券总部高级总监袁晓,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城投、县产投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