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上海证券交易所来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7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上海证券交易所来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2023117日至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安徽区域主任刘翰一行来舒调研企业上市筹备等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余爱臣、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志诚机电有限公司及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拟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上市前期准备等情况,点对点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对4家企业分别量身定制,提出了专业性辅导建议。

胡敏就我县企业上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县域内企业的摸排力度,挖掘出更多具备上市潜力的优质企业;二是加大资本市场知识宣传力度,宣传要进园区,进企业,要让企业学会在资本市场融资,加快自身发展;三是要做好对企业资本市场运行业务辅导,要请专家来为我县拟上市企业把诊问脉,开展业务辅导培训,加快推动我县企业上市进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