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2024海通·爱健康走进舒茶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8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海通·爱健康走进舒茶初级中学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捐赠暖人心,真情行动助成长。3月27日下午,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一行来我县舒茶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县金融服务中心、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通·爱健康”公益项目2023年成立,公司通过各级党组织广泛号召员工奉献爱心,将募集的资金购买“海通·爱健康”运动包和健康运动器材捐赠给结对帮扶地区的青少年,海通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孙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出健康的体魄,祝福学生健康成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代表县政府对海通证券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海通证券一如既往对我县乡村振兴、对口合作、资产整合、教育发展等领域给予大力支持,随后举行了向该校学生现场发放运动器材及健康运动包仪式,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