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征收服务股

发布时间:2024-01-15 14:49 信息来源: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征收服务股主要职责:

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他地上附着物的调查登记工作,负责土地和房屋征收进度的汇总、统计和报送,参与和配合有关单位做好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的各项公布、公示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房屋征收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参与国有土地上未登记建筑进行调查、认定和处理工作,参与集体土地上被征收房屋合法性认定和安置人口的认定。

负 责 人:汪昌军   股  长

成     员:严仁美  工作人员

         王  樾  工作人员

         杨  波  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及股室门牌号: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8办公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64--8621531

办公邮箱:sczgj8621530@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