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1530

财务

0564-2790696

龚阳阳

办公室

(财务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3、204、205办公室

负责本单位党务、事务工作的组织协调,负责办理文电会务、对外联络、综合性文件起草、印鉴管理及档案管理,负责党务事务公开、招商引资、信息化和宣传、保密工作,负责人事、劳资、财务、统计工作,负责党务群团、社会管理(信访接待)等工作。

2

0564-8621531

汪昌军

征收

服务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8办公室

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他地上附着物的调查登记工作,负责土地和房屋征收进度的汇总、统计和报送,参与和配合有关单位做好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的各项公布、公示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房屋征收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参与国有土地上未登记建筑进行调查、认定和处理工作,参与集体土地上被征收房屋合法性认定和安置人口的认定。

3

0564-8670522

陈涛

综合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7办公室

负责土地房屋征收计划的编制及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的统计、分析、上报;承担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过程中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参与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政策和征收补偿方案的拟定和审查,参与全县土地房屋征收决定和征收补偿方案的拟定和审查,承担全县土地房屋征收业务培训、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过程中的法律服务、法制教育。

4

0564-8621540

陈光华

安置房

管理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6办公室

承担全县安置房分配管理工作,安置房源的筹集、统计,拟定安置房分配方案,组织安置房分配,负责全县安置房分配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协助做好全县安置房建设规划及年度计划编制工作。

5

0564-2790616

丁思佳

补偿

安置股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中路城关镇政府西侧202办公室

负责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资料核查工作,负责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资金的审核工作,负责审核、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负责购房券开具、审核、结算,负责土地和房屋征收档案的整理、录入、归档和移交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